(如果我看到私信一定会回的,如果是长时间未回,那就是日常不登号了)娜塔莉多默尔个人粉丝,主产都铎王朝/权力的游戏,aph/hp/三国圈只看不产,混乱中立喜欢杂食,欢迎同好关注

虽然白王后夹带私货严重,连巫术都搞出来了,但对约克三子的塑造还是不错的。


尤其是理查三世,简直用生命在洗白。王子不是他杀的,是被冤枉的;是白王后家族贪恋权势,加上母亲媳妇的野心才让他一步步走向篡位的。

别的版本理查三世挂掉我都觉得罪有应得,这一版本感觉就是外戚坐大皇叔清君侧后被黄袍加身,反遭乱臣贼子谋反叛徒背叛最后身死国灭的悲剧故事。


我心目中的安妮内维尔——娜塔丽多默简直是我心目中最美的女人了。其实我知道娜塔丽在美女如云的欧美影坛不算风华绝代,居然能喜欢她这么久。可能是因为她演的安妮博林、小玫瑰等角色气质太过于古典妖媚又自带悲剧色彩吧。

评论
热度(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狮子与玫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