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如果我看到私信一定会回的,如果是长时间未回,那就是日常不登号了)娜塔莉多默尔个人粉丝,主产都铎王朝/权力的游戏,aph/hp/三国圈只看不产,混乱中立喜欢杂食,欢迎同好关注

权力的游戏手游的试玩和吐槽




虽然早就知道是坑钱之作,我平时也不怎么玩游戏,但作为权游铁粉,我还是义无反顾的去玩了。




把奶妈放前排这操作也是迷,瓦里斯S级辅助上场就凉,相当脆皮,还没玛格丽A级辅助能打能扛。


而且你是输出型辅助啊,人家治疗型辅助脆就脆了跪就跪了,你这么脆这么早跪对得起自己的职业吗?对得起你卡片上闪闪发光的S级吗?对得起我每天氪的一块钱吗?!




作为小玫瑰的粉丝每日签到之外我还兑换了她好多碎片,已经升到蓝卡了,所以虽然也是辅助但没那么脆。可瓦里斯一天充一块钱才能得到,我估计得花几百块他才能升蓝卡,是我疯了还是游戏想钱想疯了?!




唯一的超强辅后排助好像是珊莎,可我还是没开出来…




开出一堆b级卡和没什么卵用的A级卡,要是能像阴阳师一样可以喂我早把他们喂了。




为什么非要自定义那么多角色?啥珍妮(这个珍妮和书里珊莎的闺蜜同名,俩人),朱利安,就算是史诗级角色不想让新手得到,你可以用一些书里有的小角色啊,写啥玛丽苏小段子??




龙妈瑟曦没有可以理解,像詹姆、红毒蛇、美人、大牛这种将领型为啥都没有?好吧可能是我等级太低还没解锁呢。




其实这个游戏游戏建模,场景设置,人物格言配音啥的都挺不错的。但说实话能夸的也就这些了。玩个新鲜或者要凑卡牌的可能会有意思,但要是图游戏好玩的就算了。


感谢我的这几位指挥官,极大的改善了我这游戏的感官。我争取把珊莎开出来,说实话要不是为了凑齐所有男神女神,我就不玩了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嘛,珊莎要贵族9才能氪出来…要一直氪…厉害了…

评论(4)
热度(3)

© 狮子与玫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