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如果我看到私信一定会回的,如果是长时间未回,那就是日常不登号了)娜塔莉多默尔个人粉丝,主产都铎王朝/权力的游戏,aph/hp/三国圈只看不产,混乱中立喜欢杂食,欢迎同好关注

鹿家三兄弟

不怪君临百姓莫不怀念我大鹿家,拜拉席恩治下确是盛世~


除了有治世之能偏偏不用的战神劳勃,率军抗击野人和衣柜(虽秃但强)的史坦尼斯,还有拥有合纵连横能力(长得还帅)的蓝礼,哪个看起来当上国王都不错啊~(≧∇≦)

要是没有血魔法这个外挂,蓝礼就能联合罗柏的北境,加上自带的风暴地+高庭,占领君临后,泰温就是真是个赌怪,把牌打出花来,我看也没戏了。

但这样的话蓝礼和罗柏虽然活下来了,我❤️得詹米可就死定了,史坦尼斯+小恶魔也必死无疑。ಠ_ಠ

唉,当年的权游是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,后期的权游是手心是翔手背也是翔

(。 ́︿ ̀。)

评论(5)
热度(2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狮子与玫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