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如果我看到私信一定会回的,如果是长时间未回,那就是日常不登号了)娜塔莉多默尔个人粉丝,主产都铎王朝/权力的游戏,aph/hp/三国圈只看不产,混乱中立喜欢杂食,欢迎同好关注

译转哈利波特饭制段子

p1:

罗恩:我是罗恩

哈利:我是哈利波特,你妹妹将怀上我的娃

p2

粉色娇嫩:我就像个傻哔—

斯内普:……

粉色娇嫩:……

斯内普:如果你要等我否认这个,这将是一个漫长的夜晚

p3:

哈利:你根本不像别人说的那样坏嘛

粉色娇嫩:谢……

哈利:你比他们说的坏多了

p4:

西里斯:哈利,我死了

哈利:你认真的?(你是西里斯?)

西里斯:是的,死掉的西里斯…

(谐音梗,西里斯和serious同音)

p5:

罗恩:没什么东西是免费的

哈利:爱就免费

赫敏:友谊也免费

卢娜:只要你不付钱,什么都是免费的(天呐这个卢娜有点斯莱特林)

p6:

罗恩:单词结尾只要加了“ie”就变得好可爱,比如“糖果”、“小饼干”

哈利:或者“漂亮女孩”?

赫敏:或者die


评论
热度(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狮子与玫瑰 | Powered by LOFTER